close

【台灣手作-humming蜂鳥】
會遇見這個品牌其實已經注意很久~
緞面+刺繡 根本就是很道地的東方味道!

跟設計師聊天之下,
發現這個我注意好久牌子的設計者倆夫妻居然住在我家隔壁巷子……哈😄 我們彼此都直呼「好巧啊!」

humming耳環完全手工製作,我說這樣怎麼量產呢?
于筠說:因為這樣的繡線,跟工法他們找了好久,現在沒有幾家工廠可以做到這麼精細的工,所以很多賣完就是必須要等製作,我們只有兩個人,所以有時必須請客人等待一下。(她很不好意思的說,但妳知道嗎他們質感超級棒👍

我不得不誇讚台灣設計真的越來越好了!
這幾天在歐洲,發現還蠻多大品牌都有蜂鳥圖案的刺繡設計,還真遠不如humming的繡工還有設計!連在台灣小幫手都說香港客人幾乎進來必買的就是humming的飾品了!

humming即使是刺繡也讓妳覺得時尚,有趣而且獨一無二。目前店內有展示耳環,化妝包,小收納包,胸針,數量都只有一個,價格也很討喜,喜歡的朋友可以來店逛逛,購買,我相信妳們一定會喜歡。

【好覓 敦南店】
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36號
試營運1400-2100(週二公休)
0953-255-915

 

200

201

202

 

arrow
arrow

    Q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